close

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內心的感受,那就好像你抓住過什麼東西,卻為了曾經擁有它而深深懊悔著。

是否它不曾出現,情況會好一點呢?不得而知。

道路已經走過,我無從得知若是當初轉了另一個彎,事情會如何發展。

我只好順其自然的繼續走下去。希望一切不會因為我的任性被搞砸。事情會有這麼順利嗎?

人家都說計畫趕不上變化。我知道我很傻。但是,難道對一個人的信任該叫做傻嗎?

我想,信任不是一廂情願的認為對方一定會做到,信任是相信他有責任心。相信他努力的想去達到。

但是時間會改變一個人。人的想法會變,心也有可能會變。這該怪誰?怪別人、怪自己、還是怪老天?

為什麼老是想著一些還不會發生的事情,為什麼還在開始,卻已經預想結果?

假設,我們能夠一起走過,假設,美好的未來等待著我,假設,明天就是世界末日,假設,我不是我......

不要有過多的期待,比較不會失望。

只是,沒有期待,會不會有些悲哀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