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重拾閱讀的樂趣,不論書本、網路文章,只要有興趣就會去讀。

但是想寫寫東西,不論短篇小說,還是散文,卻總覺得難以下筆延伸。

覺得這種退步~很糟糕啊......


前陣子追的連續劇「春梅」覺得阿梅和收養家庭裡的兄長,俊彥,的愛情,好讓人揪心啊~~~

 雖然最後因為種種意外和誤會,阿梅最後選擇的對象是宮本剛,但~唉><

其實飾演俊彥的這位演員,在之前一部戲「雨後驕陽」飾演鞋店師傅的大兒子,家裡也是有個收養來的弟弟(就是「春梅」裡演阿泰那位)

那時候不是很喜歡他~因為它是一個季度有才華弟弟的壞哥哥,老是找弟弟的麻煩,還不小心搶走弟弟的情人什麼的......

這齣春梅~就讓我改觀啦!

嗯嗯!!


有時候~人都會有點多愁善感......

想東想西,想念從前

或是幻想未來

擔心現在。

我想說些話......





愛過他才知道,

沒有誰比你還要疼愛我,就像我依偎在你身上時你輕輕的摟著我;

沒有誰比你還要包容我,就像我發小脾氣你也從不反駁。

即使想念過去,但也不可能重新來過,因為我變了,你也變了,

重要的是現在我們身邊都有個重要的她/他,

一切只能留在過去,偶爾想起,簡單回味。





都是些內心話,一些感覺。

不代表什麼,心情罷了。

最近想看韓劇「變身情人」~

電視上好像快完結了~!

沒關係!!

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