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如果你不再相信愛情,沒關係,我還相信。

如果你已經對愛死心,沒關係,我仍充滿信心。




我覺得最近你常常想起過去,沒關係,我會一直陪著你。

其實有時候我也會想起過去,你能否也說,沒關係,因為我現在在你的身邊。





如果我微笑,是因為我知道,你的依賴對我而言不過分。

如果我難過,或許是因為你想起讓你傷心、讓你惆悵的事。




從何你侃侃而談的那一天,你就偷走了我的心。

撞球室,remember?

我告訴自己,相信愛情,信仰愛情,

'Cause I believe in everything I believe.

And LOVE is everything. 

 

 

 <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