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別人擔心女朋友會被其他男生拐走,而我該擔心的是其他人的兩倍!」你對我抱怨。

「別人死板的認為他們只能有一種選擇,我的選擇確有其他人的兩倍!」我對你笑著回應。

「這真是不公平!」你還再不高興「我永遠不會知道妳是否還和前一刻一樣對男人有感覺,」

「你這麼說對我真不公平,我永遠對所有人都可能有感覺。」

 

這個世界就是那麼特別。


當你說秋天從樹枝上掉落的是片樹葉,我看卻是消隕的黃蝶;


而它,認為自己是月亮的殘片,是彩霞的隅缺,


你說,它到底是什麼?


如果一個的價值得依賴別人的評價,那他將會活的很辛苦。


如果一個人對感情的認同必須得到別人的祝福,她可能很難真心感受到幸福。


當我們的選擇被否定,一個選擇對你而言還具意義嗎?


我永遠希望答案是肯定的。

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我--是--分--隔--線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*--

 

這段文章是我在2012年12月29日由hp7730的無名小站轉貼到臉書的。

全文由於無名小站的結束而消失了,因為我沒有留下備份。

實在很可惜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