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一

夢見 我好久好久沒去上課了,被教官抓個正著。
教官領我回學校,
灰色的色調,一切是那麼的悲傷。
一開始沒進教室,和兮兮二人在外面的座位。直到 老師上完課了,我才找回自己的位置。

妳走到我身旁,跟我打招呼。
我回妳聲「嗨!」。
我開始寫教官給我的那張考卷,妳看了居然說要給我對答案。我趕緊說我先自己寫,這是一種練習!
邊寫著,妳也邊在黑板上寫答案,我全對。

下課了,我在教室拖拖拉拉,上課15分鐘發現沒人回來,想起這節課教室不在這裡。






之二

開學第一天,我又沒去學校了。
但我依舊著好校服,出現在國小。
是什麼活動呢?我忘了。住家附近的商店和早餐店搬到操場一側,有被整修一番,白色磚牆,四週漆上藍色。
留著學生頭的我,兩隻耳朵都掛上了耳環。
放學了,一樣穿著粉紅色制服和黑百褶的兩個同學經過,我開心的喊著其中一位的名字。她擠出笑容看我,後面那個卻很冷漠。
窄窄問我平時是不是在圖書館站下火車,因為他想帶朋友和朋友的小孩去那裡看繪本。我說不呢,自從壘球場站啟用,我就從這下車了,這裡離我家比較近。

幸好今天的夢,沒有讓我跑廁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