該怎麼說呢?

最近開始工作了。直至今天,剛好滿一個月。

工作場所為二手商店。幾乎在全省都也分店,

東部除了宜蘭台東沒有、澎湖也還沒有的樣子。

至從來到南部居住,便時常逛這間店,

直到一個月前,我家附近的分店在徵員工,

阿拿達建議我去應徵,

就這樣,開始了在這邊的工作。




在開始工作以前,我過了5年糜爛的大學生活,

(我不是延畢,而是曾經降級轉學過)

因此一開始的一週,我都午夜上床睡到下午,傍晚才開始上班。

可是幾天過去,作息開始"正常"了起來,12~2點入睡,早上7點左右可以清醒。

這可是至高職畢業以後不曾出現過的情形。




剛畢業時求職不順,加上對自己一直沒什麼信心,不敢出去找工作;

但是!現在這份工作,雖然我還不是熟手,

我卻很喜歡這裡的工作氣氛。




期許自己可以突破自己......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