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回台東,待了兩天一夜 

覺得回台東就是不一樣,心情特別的輕鬆

於是決定把這次在台東的行程Key出來

讓更多想來台東卻不知道哪裡可去的朋友做參考 ~

因為我很久沒回台東的關係,有些地方甚至是第一次去呢!



一下火車,先租機車~

現在不住在台東,在市區行動大部分都租機車或是做鼎東客運、公車

小艾是在這一家租的:

租了車後要先加油~老闆特地交代我租的是加95無鉛~

加油後我往市區的相反方向騎了大約50公尺~為什麼呢?

因為~到了台東~當然就是要喝叮哥啦!

這間是距離火車站最近的一家分店~


叮哥茶飲據我所知,在其他縣市較少見

當然也成為我回到台東不可或缺的選擇


小艾這次的行李很少~把大部分東西塞車廂,開始趴趴走啦~



第一站~台東美術館~話說是第一次來呢><

目前美術館有兩個展覽~朱銘的「人間系列」,以及 工藝X設計IN臺東「篝火與星空」。





有一面磁鐵牆~可供大小朋友創作自己的圖案~



館外,對面的草皮也有可愛的貓熊~忍不住拍了照片!




在市區最熱鬧的~中華路逛了一會兒,決定前往馬可樓放東西~~~


這是馬可樓背包客棧一樓的擺設~

馬可樓的老闆、老闆娘人都超好~

我一個人住一晚是400元~對於一個人不想花太多摳摳去住旅社的小艾來說~實在划算。

以下是地址~



傍晚,到秀泰影城看了一部電影~《尖叫旅社2》真的好看~

雖然是给孩子看的卡通,我後面有位小弟弟看得哈哈大笑,

但裡面有些親情的梗,讓小艾感動的想流淚啊~~~




 吃完晚餐就回客棧休息啦!




隔天早上在附近吃過早餐~

跑去海邊有名的國際地標~


這裡晚上來更美喔!有彩色的燈光~




小艾這次回台東的行程比較鬆散~

去的地方比較少~

之前回來,有去活水湖~鐵花村~豐源國小~鹿野高台......等等的地方,有機會在介紹哦!

下次見~大家88~



arrow
arrow

    P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